記得以前《我家有一隻河東獅》電影裡,陳季常柳月娥

  • 從現在開始,我只疼你一個,寵你,不會騙你。
  •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;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。
  • 不欺負你,不罵你,相信你。
  • 有人欺負你,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。
  • 你開心的時候,我會陪著你開心;你不開心,我也會哄得你開心。
  •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,做夢都會夢見你,在我的心裡,只有你。

現實生活中,這應該是男人在到手前,拼命對女生闡述的高調論點吧! 

 

不過,話說回來,一段長久的愛情,還真的得建立相互信任的機制!

 

面對一段長時間相處的愛情,除了不能欺騙外,面對外在的誘惑要時時拉緊發條,

提醒自己面對異性的尺度。

 

彼此溝通上,也要用溫和的語氣,並且表現出很極高的興致去聽對方說話,

不然久而久之,對方就覺得每次跟你說話你都不感興趣,漸漸不想溝通。

 

愛一個人,就要用心去愛,

愛自己就是愛對方,不希望人家怎麼對我們,我就不那樣對待別人。

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~

 

願天下有情人常相左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