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真心愛上一個人  妳/你會不顧一切的付出嗎? 
我想,大多數的人都會吧 ! 原因是,我愛他/她 

但是到了分手時,吵得不可理喻時,常常會思索當初怎麼會愛上她/他
而鮮少自我反省,到底哪裡做錯了呢?

最近看了第二回合我愛你 ,裡面有個關鍵的部分,
可以回到事發當天去重新更改發生過的事,
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,那這世界就不會有後悔了吧! 

以前聽過一個論點,人生的旅途上,愛情就像是不斷的撿石頭,
這次撿到的不喜歡,丟棄! 在尋找下一顆! 
這樣的速食愛情,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 ! 
其實不然,但現階段的電視媒體,所顯示於大眾的,似乎是如此。
我想,真正的愛情,是應該互相去適應欣賞對方的缺點,
每個缺點就像是石頭上的稜角,
相處即是修飾每個稜角,
把握手中的每一個石頭,將每一個稜角磨去、拋光,
我相信,不管怎樣的石頭,都會是個寶石。

珍惜自己所愛,愛你自己的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