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003.JPG

拔拔! 可以陪我玩嗎!

我家的Bear 是一隻很皮的狗,記得他剛到我們家時,還是一個小袋子裝的小朋友,

8個月過去了,他已是雄壯威武的大狗狗囉! 

那天,我在廚房料理東西,,叫他在椅子上不准下來,

他可憐兮兮的看著我,卻不敢自己下椅子(因為會被處罰)

你瞧! 是不是很可憐呢? 

IMG_0038.JPG

睡覺前,Bear習慣性體能訓練,但今日比較忙的我卻忘記陪他玩,

可憐的Bear,自己雕了小哺啾可憐兮兮的看著我,一直發出,嗯!~~~~~~

哈,我看到後,跟他說 ,要玩嗎? 他馬上跳起來,開心的搖尾巴!! 

真可愛的Bear

IMG_0020.JPG4

有次出去吃飯,要他乖乖等,

他索性直接趴在隔壁桌上,很可憐的看著我,哀求我們,拔拔,你們可不可以吃快點!!

IMG_0014.JPG

新買的衣服試穿,哈哈 ,真可愛

IMG_0012.JPG

IMG_002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