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IC 034.jpg

我第一次覺得貓原來這麼可愛, 以前家裡附近的野貓總是特別的兇,

這是我出國時,住宿家庭裡的貓,每天依早一定來我的房間"巡邏",順便"morning call"

Picture 1665.jpg 

他們總是特別有靈性的跟我互動,每當我跟他們對話,他們也似乎懂得我說的話,而回應我

PIC 122.jpg 

一天,妹妹又來找我,她就是這隻黃色的貓,體重約莫6公斤,像極了加菲貓,

霸佔了我的床位,一直要我摸她,當我想到拿起相機偷拍她時,她又開始生氣的對我"打拳擊" (對我揮爪)

PIC 120.jpg 

 

你瞧,她生氣起來是不是很可愛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惜,今年6月27號 小寶因年歲已高,走了!

本來約定好明年要再去看他們,也只剩妹妹了 ......

Picture 1674.jpg Picture 1677.jpg

回台灣後,我愛上了貓,每每在路上看到相似於小寶與妹妹的貓ㄦ,

就格外注意,或許是賭物思情吧 !

希望19歲的妹妹要好好保養身體囉! 等待明年再相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